鹿凌~( ̄▽ ̄~)~

热度!热度!我想要热度!

[原神乙女]你说那位体弱多病的神里夫人?

ooc


非常ooc


本次出镜的是:因为作者大发慈悲没有让他丢老婆的神里绫人!


2600+希望看的开心~


你的外号:兰花


姓名是清水琦月








已经恢复以往热闹的稻妻城里人们三三两两的走在街上


“兰花小姐真的是好漂亮啊,连我都忍不住多看她两眼”一位女生正在和她的闺蜜聊天


这是旅行者和派蒙刚好路过听到了两人的谈话便好奇走上来


“冒昧问一下,你们口中的兰花小姐是谁啊?”派蒙飞过来问道


女生一转头就看到拯救稻妻的英雄,惊喜的回答“啊,是旅行者啊,我们说的兰花小姐就是那位体弱多病的神里夫人,原名是清水琦月,听说他的母亲是璃月人,拥有璃月的一半血脉”


她的闺蜜也连连点头,脸上则是止不住的笑意“社奉行大人可是非常宠琦月小姐呢,但是两人的经历都不算好啊,据说...”


你在以前也是一位大小姐,和神里绫人算是青梅竹马。你和绫华那种温婉贤淑可不一样,你喜欢剑道,平时就大大咧咧的


你曾经有一个仗剑天涯的伟大梦想,当然是自认为的伟大梦想。但是为了绫人你也渐渐抛弃了这个想法


在神里家最落魄的适合你们也没有远离他们,而是以你们最大努力帮助他们。那个时候你看绫人好辛苦好辛苦,所以你打算也努力努力继承家业,然后和神里家一起做大做强!!!


但是好景不长,你们家因为常年帮助神里家遭到了对家派来的杀手想要赶尽杀绝


“哈...哈......哈”你手里握着要给绫人的密函在树林里奔跑着


原本在这个时候该有小动物叫声的森林寂静无声有的只有少女奔跑和树叶的声音,安静的可怕


你的侍卫在你走前给了你一把剑和密函


“大小姐,您要保重啊,清水家就靠您了,一定要坚持住!!”和你交代完便把你推进树林里,转身去面对杀手的袭击




你抹着眼泪,棕色的眼睛里满是悲痛,让人看着都心疼


【就快了,快到绫人那里了!只要把这个交给绫人就好了!只要!】


“哎呀,清水家的大小姐,怎么哭了,您这么着急干什么呢,不如陪小的们玩一会儿?”在安静只有少女奔跑声音的树林里传出了一阵不和谐的声音


你停下脚步,眼前是几位拿着刀的武士


【怎么会,为什么这条路上也会有人?!】


但是现在也回头不了了,你把手放在刀柄上隐隐发力


而你的小动作瞬间就被眼前的武士发现了


“大小姐不要这么紧张嘛,你只要把身上藏着的一封信乖乖交给我们,我们就不会动你一根寒毛”武士们直勾勾盯着你的眼神让你寒毛竖起,你并不相信他们不会碰你的鬼话,所以你打算放手一搏


“别废话!我死都不会给你们”你抽出刀对准面前的武士,你想着就算是死在这里也会把密函用献血染红让字无法看清,大不了到时候委屈一下吃下去


听到这句话武士看你的眼神瞬间显现出几分不屑“呵,大小姐有志气!那就让我们几个来会会你”


你的剑术很不错,毕竟作为一个仗剑天涯的人肯定要会点武器嘛,但是毕竟还是个12岁左右的女孩子,终究是抵不过一群武士


“哈...哈......”你被武士打的往后滑了好长一段距离,停稳后你抬手擦去嘴边的血迹


武士轻笑一声“呵,早听闻清水家大小姐剑法了得,但是还是不行啊,哎呀,要是早早交出那封信不就不会这样了吗”


你沉默不语并没有去理会他,而是再次提剑冲上去,落下


但是这次,你的剑被打的脱手了,剑在空中转了好几圈插进地里


【绫人...我似乎...见不到你了啊】


“各位在做什么?不妨加我一个?”独属于绫人那从容不迫的少年音响起


你惊喜转头看到绫人从阴影里缓缓露面


“你是...神里绫人!”武士的声音里带着震惊和颤抖


“绫人!”你在一旁出声看着他


当他看到你的样子后眼神里闪过一丝不可察觉的阴狠


他皱起眉头走向你,声音温柔又担心“阿月怎么伤的如此重”关心完又转头对托马嘱咐道“托马,带阿月回神里屋敷吧”


转头就踹倒了一位武士,那武士也不敢反抗毕竟传闻中神里现任家主虽然年纪小但是手段残忍


“是谁给你们的胆子敢伤害她?”绫人厌恶又狠厉的看着那位武士


武士倒在地上瑟瑟发抖“我...我们再也不会了...是,是乔奈家!我们真的错了!大人放了我们吧”


但是此时,一位不怕死的武士拿着刀就冲了上去“去死吧!神里绫人!”


“绫人小心!/家主大人!”你几乎是下意识就冲上去保护他,托马虽然握住了那人的手但是还是慢了一步,你已经被刀戳中了


“阿月”眼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为保护自己而受伤当然不好受,而绫人也是一样


刀被拔出来,而你也想失去线的木偶到在地上


绫人把你抱起来,但是他的手还在微微颤抖“托马,把他们带走,我要亲自审问”说罢便快步往神里屋敷走去


听到绫人的话托马整个人都裂开了“不会吧,我听到了什么,家主大人要亲自审问?!完蛋了,这可是”生不如死啊


他并没有说后面的话,为了武士们的心脏还是不说了,要是听完就自杀了可不好和家主大人交代啊




三日后你渐渐恢复意识,睁开眼睛


“小月姐姐!你醒了!兄长这几天都好担心你!我叫兄长!”绫华看见你醒了十分兴奋的跑了出去


你坐起来,在床上无奈的看着天花板摇了摇头“绫华这孩子”


过了一会儿,绫人被绫华拉了进来“兄长快一点啦,你不是很担心小月姐姐吗”


见绫人来了你便笑了出来“绫人”


“阿月,怎么起来了?怎么样伤口还痛不痛”绫人担心的看着你,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握住你的手


绫华已经识趣的离开了,你看着担心你的绫人笑出了声


“哈哈哈,没想到神里家家主也会关心我啊”


绫人看你精神恢复的差不多也放下了悬着的心“你可是我的未婚妻,我不关心你关心谁,难道你想让我关心别人吗?”


“绫人要是特别关心除了绫华之外的其他女孩子我可是会不开心的哦!”你很信任绫人,当然不会认为他会抛弃你,所以你才敢和他开玩笑,换做是别人可就要倒大霉了


“话说回来,阿月你这样太莽撞了,竟然用身体为我挡刀,下次再这样我可就生气了”虽然他的语气是在责备你但是你知道他是在关心你


“但是你受伤了我也会伤心啊,更何况你还要打理神里家的事情,就是我家大概是不行了,我可要来投靠你了”你在说话的时候眼神里满是悲伤,看的绫人更心疼了


“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放心吧,在你沉睡的几天清水家我都有在打理,你就安心养伤吧,交给我就好”绫人摸了摸你的头


托马把稀饭送过来了,他又是喂你吃饭又是陪你睡觉的


“绫人,你这样可是要把我宠坏的”你打趣开口


绫人抱住你捏捏你的脸“就是宠坏才好,这样就不会有人有资格和我抢你了,这样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公主了”






“哇!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们还有什么关于这位琦月小姐的消息吗”派蒙继续追问


两位女孩想了想随后挥挥手示意两人靠近点“兰花那件事后虽然身体变得虚弱但是还是自己打理清水家,而且还会去亲自审问犯人让他们放下防备之心,但是据说兰花虽然温柔开朗但是在杀人犯面前和职场上和神里大人一样心狠手辣,行事果决。在那些心怀不轨的商人和家族眼里神里夫妇就是活阎王,也许这就是夫妻相吧”


“旅行者和派蒙,好巧啊,你们在聊些什么啊?”绫人的声音从旅行者背后传来,而那两个女生打完招呼就急急忙忙走了


“额,这个,我们在说神里绫人你的夫人是个怎么样的人,因为我们从来没见过她”派蒙现在真是说谎话不打草稿了


“旅行者,派蒙,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就是绫人的夫人,我叫神里琦月,清水家现任家主”你笑着朝两人开口


“诶!你你你!你就是!看起来真的好温柔啊!我,我是派蒙,旅行者的专属向导”派蒙眼见的慌乱起来


旅行者无奈的扶额“我叫空,天空的空,很高兴认识你神里夫人”


神里绫人见你们都打过招呼后才开口“都认识了,旅行者,我这里有一些事要拜托你,就是我们最近......”








故事结束!


大家看的带开心吗,开心就点个赞吧,我也不容易呀


可能会不定期更新小甜饼哦!


这里是奶冻不喝奶,你的专属甜文空间

评论(15)

热度(169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